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1:39 浏览量:1759 字号:

1559394368.jpg


2月29日,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尚增轩,副主席曹荣旺、李爱国、张胜前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曹荣旺主持会议。


98957389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听取和审议了统战部《关于政协第十届延津县委员会委员调整的情况说明》;协商决定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关事宜。


407401418.jpg


尚增轩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结合我县农业实际情况,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多下基层多调研,为推进我县农村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把事关全县的大事要事协商好,把各界群众民心民意反映好,把党心尽到出发点上,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三是树立良好形象,遵规守纪,坚持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明是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委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