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城市管理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容和环境保障工作
来源:延津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1:40:15 浏览量:366 字号:

近日,为切实做好延津县“两会”期间市容和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环境秩序,延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精细安排,切实增强各项工作保障力度。

一是根据气温情况对会场和驻地周边道路进行深度机扫保洁,确保路见底色。加强周边路段和沿途线路机扫力度,采取定人、定车、定时间、定标准的模式,确保路面干净整洁。适时增加环卫工作,延长作业时间,不间断动态巡回保洁,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随产随清。出动环卫工人400余名、各类环卫保洁车辆50余辆,确保会场、驻地及周边道路干净整洁。二是及时清理公园广场内枯木干叶,补栽新苗木,对会场周边重点区域及沿途道路的花坛绿地加大清理保洁力度,做到随发现随清理。三是加大夜间路灯巡查频次,确保正常亮灯,投入维修人员55人次,车辆40余车次,维修路灯30余盏,共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四是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进行劝导规范,加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整治,及时制止、纠正乱停乱放等影响道路畅通安全行为,确保道路畅通。出动执法车辆42辆次、执法队员180人次,治理违规占道经营317处,规范违规停放机动车280余辆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