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指导乡镇2024年重点项目前期筹备工作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10:48:19 浏览量:1088 字号:

李泽宙2.jpg


3月12日,延津县委书记李泽宙带队到榆林、石婆固、王楼、司寨等乡镇,实地调研2024年重点产业项目。县领导赵宏恩、张凤琴、秦峰陪同。

李泽宙一行先后视察榆林乡夹堤食品加工厂房建设项目,石婆固镇南秦庄村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和胡庄村热带花卉植物项目,胙城乡航宇玉米深加工项目,王楼镇小城村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以及司寨乡于庄村农产品加工项目。每到一处,李泽宙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并针对每项内容提出具体的分析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李泽宙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项目为王”的理念,将项目建设视为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增长和乡村产业振兴的关键。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和科学规划,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达到高标准、高质量。同时,要对项目进行严格的审核和把关,深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从规划评审、用地审批等环节评估项目可行性,同时从企业实力、实施进度等角度判断项目成熟度。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高效解决项目所需的各类要素保障问题,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确保所有项目成功落地并产生预期效益,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