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胜军一行到延津县调研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10:00:14 浏览量:1054 字号:

人大.jpg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胜军一行到延津县调研2023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暨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县领导李中耀、李玉翠、郭振波、崔文明、杜学海等陪同调研。

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延津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新乡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河南绿豪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尾水湿地项目进度、全市垃圾处理情况及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建设情况。


282501858.jpg


武胜军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尾水湿地项目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强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确保尾水湿地发挥应有的治理效果。垃圾处理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提高垃圾处理效率和质量,为市民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再生资源利用项目要积极推广再生资源利用技术,加强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提高再生资源利用率,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