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倩督导延津县创卫工作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10:08:10 浏览量:1358 字号:

王.jpg


3月14日,延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继倩,县政协副主席李爱国督导该县创卫工作,县政府办、卫健委、城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继倩一行先后来到棉东路中段公厕、妇幼保健院旧址、东街市场西废旧回收点、东街市场西汽修厂、晨辉公司大院等地,对创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实地查看卫生状况,并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逐一交办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1.jpg

王继倩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不仅是为提升县域的形象,更是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质。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创卫工作的各项任务能够得到有效执行;要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管理,规范市场秩序,确保食品安全和卫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要加大对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整治力度,确保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