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4:34 浏览量:1036 字号:

李泽宙.jpg


3月18日,延津县委书记李泽宙督导该县创卫工作,县委办、文岩街道、城管局、教体局、商务局、卫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泽宙一行先后来到县委东墙宣传栏、锦源小区、商业局家属院等地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现场逐一交办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李泽宙1.jpg



李泽宙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创卫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协调联动,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建筑垃圾、墙面小广告、绿化修剪、门店招牌破损、背街小巷脏乱差、空中线缆凌乱等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整改;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创卫成效推动城市形象和品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