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丰庄镇李皮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25 08:54:53 浏览量:12096 字号:

    一、延津县

    二、受理编号: D20181122518

    三、反映情况:延津县丰庄镇李皮寨张自立在乡间小道加工秸秆,粉尘满天飞,无任何环保措施。

    四、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丰庄镇李皮寨张自立在田间粉碎花生秧,位于李皮寨村东南2公里处,虽然花生秧粉碎机已采取围挡,延长出风口等除尘措施,但效果不好,依然产生扬尘,影响周围环境。丰庄镇人民政府接到省环保督导组转办案件后,立即对该花生秧粉碎点进行取缔,采取断电措施,责令当事人拆除加工设备,剩余花生秧外售处理。目前该花生秧粉碎点设备已清除,丰庄镇供电所已对其采取断电措施。

    五、是否属实

    举报反映丰庄镇李皮寨张自立在乡间小道加工秸秆,粉尘满天飞,无任何环保措施。情况属实。

    六、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无处罚及问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