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须知

您好!欢迎来到“政民互动”栏目。在您提问之前敬请留意:

为了提高延津县人民政府的服务质量,我们真诚地欢迎您通过“政民互动”栏目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对我们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批评。为了提高办事效率,请大家详细阐述所反映事件的具体内容、详细地址以及相关人员的真实姓名,并认真填写来信者的姓名、 联系电话和地址等信息(不公开),以便我们调查、解决您所反映的问题, 并尽快与您联系,避免由于信息不详给受理时带来不便或者根本无法受理。“政民互动”是一架沟通普通百姓和延津政府之间关系的桥梁,禁止一切对“政民互动”攻击行为,以及一切利用“政民互动”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同时,对一些言语不严谨、不严肃的邮件,“政民互动”栏目将不予受理。对于受理问题和不受理问题的范围请参阅《河南省信访条例》。

特此声明。

“政民互动”办理流程:

一、“政民互动”由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接收。

二、“政民互动”处理方式:

(一)、来信内容涉及对延津政府工作重要意见和建议的,交政府办公室主任批办,并呈领导审阅或转相关部门处理

(二)、来信内容涉及相关科室业务,由办公室转交相关科室办理。相关科室在5个工作日内填写回复内容,交办公室统一回复。

(三)、来信无实质内容的,由办公室统一格式直接回复。

三.投诉需要保密的,请选择“不公开”。

四、本项工作监督电话:0373-769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