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奖金何时发放
信件类型:咨询
来信时间:2022-11-24 15:36:08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是参加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征集的获奖者梁兴理,该征集活动于2022年8月1日揭晓,到现在已过去三个多月了还未发放奖金,期间咨询过几次什么时候发放奖金,但一直没问到个具体发放时间。工作人员只是说会发放,不用担心。近几天再打电话咨询,打通了但是他们不接电话,分不同时段拨打他们都不接听。这点奖金确实拖得太久了,现在恳请县长大人督促他们尽快发放一下这点奖金,奖金不多,6个人获奖者奖金加起来才3500块钱。在此感谢! 延津县城市质量精神口号获奖作品公示链接 http://www.yanjin.gov.cn/newsinfo/16569.html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人民政府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该征集活动的奖金已上报财政局,目前正在等待财政局拨付,待拨付到位后将第一时间向获奖者打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2-11-29 17:05:57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