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盛世城邦御园违规交房,未通水就交房
信件类型:投诉
来信时间:2022-12-14 17:12:13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盛世城邦御园17-2-702的业主,盛世城邦御园违规交房,未通水就交房。交完房也一直不送水,导致业主家里没法装修。消防栓里的水也被其他业主装修用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物业和开发商相互推诿,不作为。现在不知道该找谁解决,请领导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住建局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相关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盛世城邦·御园小区2022年11月10日起陆续交房,交房时已经通自来水。根据建设单位反馈天气变冷,自来水公司检查阀门井和进行智能远程抄表系统客户登记信息核实,因自来水公司、建业物业、工程部主管该事项的工作人员陆续感染新冠病毒,阳性,影响到正常工作开展,衔接不及时。目前正在加强各部门协调,预计12月21日可恢复通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延津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2-12-20 16:39:19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