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找人
信件类型:咨询
来信时间:2023-03-15 00:26:56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陈黄海浙江温州市人,1981年我在延津县招待所门口开修理钟表,认识了一位王先生(当时在街边干铁皮活的延津本地人,我目前只记得他儿子的名字叫 王玉北,因为他儿子来温州学习修理钟表),当时王先生帮了我们很多忙,因为我本人88年就出国生活一直到现在,虽然有回国探亲,但是每次都是匆匆忙忙,没有时间去河南延津县,在这里真心的感激我先生一家人。现在我想麻烦领导帮我找这位王先生或他的儿子,感恩!!我的联系方式微信号 610944139.谢谢领导!对了上面的手机号可能会没人接。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文岩街道办事处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咨询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街道寻找,王先生及其儿子王玉北已去世,现已找到王玉北的妻子,确定王玉北妻子王普真的联系方式为15537357806,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延津县文岩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2023-03-20 07:40:26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
关闭